全球首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加入南投警局行列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30/2010星期三)
LUXGEN7 MPV自推出之後,成功稱霸國產中大型MPV市場,目前接單已經超過5,400台,展現自主品牌的驚人氣勢,更獲得「2009台灣年度風雲車」及「台灣精品金質獎」等殊榮,如今再次以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之姿,受到南投縣警察局的青睞,加入南投警局警車行列;LUXGEN副總經理曹中庸特別於今 (6/29) 日在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與婁金定副局長舉行12台LUXGEN7 MPV警備車交車儀式。希望LUXGEN7 MPV的智慧科技優勢,可以在未來與南投縣警局共同為南投縣13個鄉鎮、約53萬位居民服務。

LUXGEN7 MPV擁有結構強度達到590MPa高剛性鋼材,打造而成的車體結構,搭配由四根縱向及五根橫向結構樑結構而成的多重H型底盤結構,讓整車結構更為強固。此外,採用整片鋼板壓鑄結合的一體式車艙結構,強度非一般焊接式之車側結構所能及,有效降低焊接點數量,讓車輛更經久耐用,同時行路感也更為精緻。搭配由AUTOLIV提供的雙前座SRS輔助氣囊和駕駛座智慧預縮式安全帶,LUXGEN7 MPV在英國權威安全測試機構MIRA所做的撞擊測試,獲得該機構給予四顆星的高評價,憑藉著優異的車身結構設計,更一舉拿下15.8的高分(側撞測試滿分為16分)帶來最安全的防護與保證。



 
 
06/3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