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之子即將變身奇瑞「旗雲6」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0/2010星期四)
當年因為疑似抄襲DAEWOO Magnu-CHEVROLET Epica首代車系而被上海通用控告出名的奇瑞東方之子房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廠將在今年推出全新改款版本,而且依照目前的多品牌戰略,這款新車將改以「旗雲6」之名上市!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2011年式奇瑞旗雲6中大型三廂四門房車,原廠代號為B16,而且底盤將與已經上市的瑞麒RIICH G5車系共用,不過因應其新產品定位,原廠技術部門將提供舒適性更佳的底盤懸吊調校。

此外全新2011年式的奇瑞旗雲6新車,車身長度將達到4900mm的水準,以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而且也導入全新家族設計風格,軸距也將提升至2800mm左右,同時具備容積不小的行李廂,搭配可折疊後座椅背,將提供家用房車日常實用機能更多的彈性。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奇瑞旗雲6大型房車,將提供排氣量為1.8L與2.0L的DVVT可變氣門引擎,而且均為奇瑞自主動力品牌ACTECO研發產製的新一代產品,而且可選配傳統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但到了明年第二季,原廠還將追加汽油1.6L機械增壓與頂級2.0L渦輪增壓引擎,後者本體與已經上市的瑞麒RIICH G5運動房車共用,最大馬力可達170hp左右。

現行2010年式奇瑞東方之子全車系建議售價為10.18-12.88萬人民幣,預計新車將因為整體條件提升,報價將略為上揚。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