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無人匹敵,FIAT Panda Natural Power獲評地表上最省油車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0/2010星期四)
FIAT旗下車款的經濟性其實在歐洲已經具有相當的知名度,已經連續三年以平均127.8g/km的CO2排放值獲得歐洲最環保品牌的認證,而日前由德國ADAC(German Automobilclub)所進行的最新測試,是以相同分量的油料針對242款市售車進行行駛距離測試,最終結果還是由FIAT Panda Natural Power脫穎而出,被稱為是地表上最省油的車款。

ADAC是以30歐元(約合新台幣1169元)的油量加到包含FIAT Panda的242輛市售車中,進行道路的實際駕駛測試,而最後FIAT Panda Natural Power就是以724km的最大行駛距離擊敗其他241輛開放級距的競爭對手,包含BMW的X6 ActiveHybrid等搭載先進科技的車款都不及FIAT Panda的節能。

那是因為FIAT Panda Natural Power車型的1.2L引擎,搭載能夠同時使用天然氣與汽油的雙燃料系統,讓汽油的損耗大幅降低,也因此在歐洲總數達40萬輛的天然氣車款中,FIAT的市占率還是維持在第一位,可見其技術之成熟度已獲得消費者的認同。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