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相信FERRARI技術班底的研發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06/10/2010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的技術班底可以讓車隊扭轉頹勢。
Fernando Alonso並未對FERRARI的賽車研發能力喪失信心,這位兩屆世界指出,Maranello的技術班底沒有發生變化,所以沒有理由認為FERRARI不能扭矩局面。土耳其一役讓FERRARI遭受嚴重打擊,嚴重缺乏競爭力的F10賽車,讓Felipe Massa和Fernando Alonso僅以第7和第8名完賽。

面對危機的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賽後公開承認車隊近來發展不力,他直言儘管車隊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傾注了大量的資源發展失速尾翼,但是面對以Red Bull、McLAREN為首的對手每站大幅度的改進,FERRARI現在必須拿出更大的發展力度。

Fernando Alonso對Stefano Domenicali的意見也表示贊同,這位西班牙車手說到:「很明顯我們需要在賽車的發展上有跳躍式的的進步,在前面的四場比賽中,我們都能咬住對手,但是回到歐洲戰場之後,我們之間的實力消長卻發生了變化。當我來到FERRARI時,我很傾佩這支車隊的賽車研發能力,現在的技術班底並未發生變化,我對我的車隊有信心,尤其是他們獲勝的慾望。」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