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百萬輛的肯定,BMW X5持續邁進!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0/2010星期四)
開創SAV (Sports Activity Vehicle)潮流的BMW X5,在短短11年間已經達成第100萬的生產數量!從1999年第一輛X5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工廠下線之後,BMW X5就註定在車壇佔有一席之地,而全球的銷售佳績更是其他競爭對手無法望其項背,讓X5的歷史地位更加深刻。歷史性的第100萬輛X5為xDrive35i車款,以金屬烤漆的藍寶石黑色搭配Nevada真皮內裝,而有幸成為這輛具有紀念價值的X5車主據知來自中國。


BMW X5自從1999年開始生產以來,至今已在全球超過120個國家銷售,而新一代X5從內到外所搭載的各項科技,至今仍是同級對手中的領導者。隨著獨家的xDrive電子式四輪驅動科技而來,是來自世界各國一座又一座的獎項,自2007年以來,在北美市場屢屢獲得J.D. Power的肯定,並得到美國公路安全保險研究所(IIHS)評選為”頂級安全性”的評價,而在歐洲最具公信力的ADAC報告中,也列為最可靠車輛的第二名。

X5的成功也讓BMW繼續推出各式X系列的車款,包括X3、X6以及X1等,為各級距SUV帶來更加個性化的選擇。同時BMW也將持續開發各種更加環保與節能的動力來源,並且保持著X5與其他X家族成員一貫的駕駛樂趣。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