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披露撞車前Mark Webber曾要求隊友減速
AUTONET記者:瓢蟲(06/10/2010星期四)
Red Bull高層透露Mark Webber曾要求車隊下指令讓Sebastian Vettel放慢一下車速。
有關Red Bull土耳其內訌事件的內情仍在不斷湧現,因為Christian Horner日前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在兩位車手發生碰撞之前,Mark Webber曾通過無線電要求車隊通知Sebastian Vettel嘗試著降低車速,壓制一下後方的兩輛McLAREN。

Christian Horner解釋說,Red Bull當時是不可能接受Mark Webber的提議,原因是McLAREN的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已經貼到了身後,MP4-25強大的直線速度,讓Sebastian Vettel根本守不住。

「情況是非常清楚的,依照McLAREN在直線上的優勢,我們是不可能壓制住他們的。」Christian Horner說到:「Mark Webber曾在一圈之前請求過讓Sebastian Vettel將速度降低一些,這是不可能做到的,因為McLAREN已經追了上來。」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