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預防針!CHRYSLER將召回北美市場部分車款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0/2010星期四)
2006-2010年式JEEP Wrangler
CHRYSLER宣佈將召回旗下在北美市場銷售的JEEP Wrangler以及CHRYSLER Town & Country/DODGE Caravan雙生休旅車回廠免費檢修,召回總數近70萬輛。

-2009年式CHRYSLER Town & Country/DODGE Caravan
將召回的JEEP Wrangler為2006-2010年式車款,數量約36.5萬輛,回廠檢修問題為煞車油管設計不良,在經過長時間行駛後,前葉子板內襯會與煞車油管產生摩擦造成不正常磨損,嚴重時會造成煞車油外洩而使煞車失靈的情況。在CHRYSLER Town & Country/DODGE Caravan方面,將召回的車款為2008-2009年式,數量約31.9萬輛,回廠檢修問題為車身電路配線設計瑕疵,在開關車門時可能將電線外部的絕緣層造成磨損,嚴重時會造成電線短路,甚至引發火燒的的意外。

CHRYSLER表示雖然目前並沒有以上設計瑕疵而造成災情,但為了預防車主的安全受到影響,因此主動召回這些車輛免費回廠檢修。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