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C1-E將於2010英國國際安全摩托車展進行展示!
AUTONET記者:Danlook(06/10/2010星期四)
AutoNet曾為您報導BMW正研發集安全、環保、性能眾多優點於一身的都會用速可達概念車C1-E,現在終於將在2010英國國際安全摩托車展首次進行展示!

BMW Motorrad曾在2000至2003年之間在歐洲市場推出C1都會用速可達,雖然在剛推出時創下銷售一萬輛的成績,可能最後仍因銷量下滑而黯然退出市場,但C1的安全性仍毋庸置疑:它獨特的包覆式座艙不但能遮蔽風吹雨打,特別設計的鋼架可以幫助撞擊能量吸收,以保護騎士避免頭部受到撞擊;而且座椅安全帶更能避免意外發生時騎士不會摔出去。在許多獨特設計的加持之下,讓C1成為歐洲唯一合法騎乘時可不戴安全帽的機車,而C1-E概念電動摩托車也保留了這項優點。

而C1-E與C1最大的差異在於C1-E捨棄了傳統馬達而採取了電動馬達,BMW表示:「C1-E產品定位在都市用車,而C1-E內建的鋰電池將能提供足夠動力讓它穿梭於都會之間,不過當然消費者也可選購配置低排放汽油引擎的款式。」

即將於6/12、6/13在英國Sheffield球場舉行的2010英國國際摩托車展將吸引超過100家廠商與貿易商參展,現場不但能近距離看到最新的BMW摩托車款,還有免費騎乘活動與豐富的活動供摩托車迷和家庭賞車遊憩,入場和停車都不需任何費用。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