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與四驅的合演,新級距VAUXHALL Insignia九月英國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10/2010星期四)
GM旗下的英國品牌VAUXHALL最近有了新動作,為家族Insignia(也就是美國全新BUICK Regal的雙生車種)車款增開全時四輪驅動設置與柴油引擎級距;全新的CDTi 4x4版本將援用在四門、五門掀背與旅行車款,最快能在今年九月於英國展示間與大家見面。

目前Insignia的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Adaptive 4x4 system)只跟2.0L與2.8L汽油引擎版本合用,據VAUXHALL統計數字顯示,英國2.0L Insignia的總銷量中,就有21%是採四輪驅動配置。


新推出的Insignia 2.0L CDTi,其渦輪柴油引擎可在4000rpm時輸出160hp的最大馬力,並於1750rpm的低轉速榨出35.7kgm的扭力峰值;與手排變速箱搭配下,Insignia Sports Tourer 4x4(旅行車)的0-100km/h起步加速只要9.8秒便告完成,極速上看209km/h,同時還有著16.7km/L的綜合路況油耗表現。

四輪驅動與柴油動力的結合

未來新款的2.0L柴油動力,將可有六速手排與六速自排兩種選擇,至於詳細的規格與售價,可要等到九月上市前才會有消息囉。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