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去秋波,CHRYSLER邀經銷商參與Viper最後的特仕車設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0/2010星期四)
距離DODGE Viper消失於市場中的期限只剩半年不到的時間,在北美除了已經有Viper Cup Series大賽的舉行之外,相信各位讀者也不會陌生先前DODGE原廠所推出的多款特仕Viper;而日前DODGE則是在向北美經銷商釋出利多消息,讓經銷商在2010年結束前再衝出最後一波Viper跑車的銷售,也就是最終番的Viper特仕車操作。

CHRYSLER LLC在日前宣布,已經有50輛的Viper跑車在全新〝Dealer Exclusive Program〞計劃中打造完成,這項計劃就是邀請在北美各地的經銷商主動參與特仕車的設計,目前已經有Woodhouse DODGE in Blair所參與設計的Viper SRT10 ACR Roadster完工,以獨特的Race Yellow Clear Coat塗裝搭配黃色賽車線條為識別。

而來自德州的Tomball DODGE也開發出Reverse SRT10 ACR特仕車型,外觀塗裝是以蛇皮的綠色為主題打造,在先前已經以〝Snakeskin Green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發表;而來自依利諾州Roanoke的Roanoke DODGE也貢獻了Black SRT10 Coupe特仕車型,相同搭載經銷商自行設計的特殊塗裝。

而CHRYSLER表示,希望北美各地有心想要打造最終番Viper特仕車型的經銷商近塊主動連絡,原場最多將只提供500輛的機會,也是最後下線的500個機會。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