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心再戰?昌河鈴木利亞納SUZUKI Liana中國版增列新動力搶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0/2010星期四)
儘管在日本原廠推出新世代跨界轎旅車SX4之後,原有的Liana車系在多數市場已經退市,但其實在中國市場因應其原有的雙合資體系,由昌河鈴木產製的Liana中國版「利亞納」依舊持續產銷,而且於當地市場與長安鈴木天語SX4車系並行銷售,在長安集團併購昌河汽車後,目前也針對雙合資體系合併進行調整,不過提振市場銷售的腳步可不能停!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昌河鈴木針對當地市場將推出2011年式的升級版Liana利亞納新車,而且三廂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版本,除了原有的汽油1.6L引擎外,還將導入剛剛發表全新改款北斗星與輕型商用車浪迪Landy車系共用的汽油1.4L高效能動力心臟,不但可以降低平均油耗,對於當地傾向購買小排氣量動力的需求來說,也可以獲得另外一種程度的吸引力。

日前,搭載全新汽油1.4L動力的利亞納房車與掀背車型,更已經分別以CH7145與CH7146的原廠代號,出現在中國國務院工信部最新一批車型目錄,這當然也代表新車近期內即將上市。


不過與前述二款輕型車不同的是,原廠代號為K14B的小排氣量引擎,經過日本技術合作母廠針對車型定位與需求進行調校後,新年式升級版利亞納搭載的將是原廠代號為K14B-C的版本(排氣量為1372c.c.),而且更增加了VVT可變氣門技術,而原有北斗星車型上的版本最大馬力為95hp,所以在利亞納升級版上出現的引擎,最大馬力還將略為提升。

目前2010年式利亞納全車系建議售價為8.76-10.66萬人民幣,搭載的是舊款汽油1.6L引擎,在全新升級版汽油1.4L新車上市後仍將保留產銷。





 
 
06/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