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首季度淨利創歷史新高,俄羅斯整車廠進度順利!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1/2010星期一)
根據最新統計結果顯示,2010年第一季韓國最大汽車廠 HYUNDAI自動車的營運淨利創下歷史新高紀錄,而且位於俄羅斯境內的整車廠進度也一切順利,這HYUINDAI海外第六座整車廠,預計將在第三季完工。

日前韓國原廠公布的2010年度第一季的營運報告,其中HYUNDAI自動車的營業額與利潤分別達到8.4萬億韓圜與7027億韓圜,其中淨利達到1.1272萬億韓圜,更成為創立以來單一季度的歷史新高,韓國原廠表示若非韓圜升值因素,獲利狀況可望再略微提升。

根據這項日前公布的消息顯示,今年第一季的銷售數量比去年同期提升25.7%,達到397646輛新車,營業額比去年同期成長39.6%的幅度,在此同時HYUNDAI現代重工營業額則比去年同期減少約3.4%左右,但營業利潤卻提升86.8%的幅度並且達到8809億韓圜。

而興建中的海外第六家整車廠—HYUNDAI自動車俄羅斯廠(HMMR- Hyundai Motor Manufacturing Russia),這家全資子公司目前不僅營運狀況正常,所負責建立整車廠的工程也在預定進度中,依照時間表九月份將完工,並且在明年初完成所有的生產整備,並且正式導入投產,預計2011年底前將投產新車達十萬輛,並且依照稼動情況提升產能目標至每年15萬輛新車。

日前在該廠,由韓國原廠與HMMR俄羅斯製造分公司舉行試營運典禮,並且邀請所在地聖彼得堡市長Matvienko V.I、駐俄韓國大使,典禮並且由韓國HYUNDAI自動車副總裁Shin Jong-Woon與HMMR俄羅斯製造分公司執行總裁Ahn Joo-Soo,共同主持。

韓國HYUNDAI自動車共投資達五億歐元的資金建立該廠。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