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S Platinum為基礎,CADILLAC七人座豪華Crossover可望問世?!
AUTONET記者:以遠(05/31/2010星期一)
CADILLAC XTS概念車將為新推出的七人座豪華Crossover設計主軸。
迎合消費者多元購車需求,車廠莫不積極以房車底盤衍生Avant、Coupe或MPV車型,近日便傳出CADILLAC將推出以2010年底特律車展發表全新概念車XTS Platinum衍生的全新七人座豪華Crossover。

XTS Platinum車身尺碼長×寬×高為5170×1900×1500mm,軸距2837mm,盛傳全新七人座豪華Crossover極有可能享有更長的軸距,以提升其乘坐空間與行李廂置物機能。

在2009年中宣告破產的GM,宛如不死鳥重生,不但在一年內清還所有債務,更在各地廣泛投資,不但造就數以千計的就業機會,更讓企業形象大為提升。現在旗下品牌汽車銷售如虹,更推出許多新車型搶攻市場,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或許最快可以在2010年底的洛杉磯車展即可見到此車身影,屆時待有最新消息與照片公佈時,AutoNet也將為各位讀者追蹤報導。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