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智慧性能實踐,全新世代Cayenne車系台灣發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31/2010星期一)
全新世代PORSCHE Cayenne車系台灣發表(此為PORSCHE創廠以來的首款複合動力車型Cayenne S Hybrid)
全新世代Cayenne車系終於正式在台灣發表,PORSCHE總代理永業榮重呈現Cayenne(270萬元起)、Cayenne Diesel(275萬元起)、Cayenne S(350萬元起)、Cayenne S Hybrid(340萬元起)與Cayenne Turbo(540萬元起)。自四月底正式授權各展示中心開始接受預訂以來,全新世代Cayenne車系在台累積訂單已達200輛之多,顯見更輕、更強、更環保的Cayenne車系,多麼受到台灣層峰消費者的青睞!

全新世代Cayenne台灣接單破200張,原廠重視來台參與

PORSCHE總代理永業李智龍副總經理表示,消費者的熱烈回應代表著他們對於PORSCHE的品質以及表現充滿信心,我們也非常期待具備更輕量化、空間更大的全新世代Cayenne在銷售上能進一步再創佳績。

PORSCHE總代理永業李智龍副總經理

全新世代Cayenne車系在台灣的接單熱烈狀況受到原廠重視,PORSCHE亞太分公司行銷經理Dr. Henrik Dreier特地來台參加發表會且表示,PORSCHE的目標不僅僅是要比競爭對手更優秀,更重要的是要挑戰自我、超越自我且更上一層樓,更因為有了保時捷智慧性能(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Cayenne能夠達到更輕、更強、更環保的目標,同時在亞太地區不斷寫下新的銷售紀錄。以台灣市場來說,已有超過200張左右訂單,甚至超過前幾個月全亞太市場的銷售總合。

PORSCHE亞太分公司行銷經理Dr. Henrik Dreier

遵循保時捷智慧性能(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研發準則,導入DFI直接燃料噴射技術,在更少的油耗下擁有更大的動力、更佳的效能以及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污,Cayenne全車系在各級距中皆引領效能與性能的風潮。Cayenne全車系結合尖端科技、跑車性能與優雅的設計,比以往更具PORSCHE典型的風格。

遵循保時捷智慧性能研發準則,更輕、更強、更環保,全新世代Cayenne汽油、柴油、複合動力車型齊發表

為了大幅提升性能與效能表現,全新世代Cayenne搭載擁有極廣齒輪比的全新八速Tiptronic S自排變速箱、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引擎溫度管理系統與變速系統冷卻循環、系統線路恢復與可變式引擎切斷系統,以及智慧型輕量化結構,帶來更佳的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污表現,更可大大的增強性能、敏捷度以及操控。

Cayenne動力源自3.6L V6引擎與八速Tiptronic S 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300hp,搭配主動式全輪驅動系統的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8秒完成,最高速度236km/h,平均油耗10.1km/L,CO2排放量263 g/km。

Cayenne S動力源自4.8L V8引擎與八速Tiptronic S 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400hp,搭載主動式全輪驅動系統的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9秒完成,最高速度258km/h,平均油耗9.4km/L,CO2排放量245 g/km。

Cayenne S

Cayenne S

4.8L V8引擎

Cayenne S內裝示意圖


Cayenne S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9秒完成,最高速度達到258km/h。

Cayenne S

PORSCHE創廠以來的首款複合動力車型Cayenne S Hybrid,動力源自並行式複合動力3.0L超增壓V6引擎(333hp/44.8kgm)、同步電動馬達、八速Tiptronic S 變速箱,以及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之搭配,系統總輸出達到380hp,於引擎轉速達到1000rpm湧現最大扭力59.1kgm,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5秒完成,最高速度242km/h,平均油耗12.1km/L,CO2排放量193 g/km。

Cayenne S Hybrid

Cayenne S Hybrid搭載並行式複合動力3.0L超增壓V6引擎與同步電動馬達,提供V8引擎等級動力輸出,保有V6引擎等級之燃油使用經濟性。


Cayenne S Hybrid提供V8引擎等級動力輸出,保有V6引擎等級之燃油使用經濟性,更特別的是,在電力充足的狀態下,能夠以電力行駛達到時速60km/h,在油門深踩的激烈駕駛狀態下,電動馬達也可在引擎出力之際,再幫助車輛提升加速表現。

Cayenne S Hybrid內裝示意圖

在電力充足的狀態下,能夠以電力(E Power)行駛達到時速60km/h。

位於行李廂下方的電池組,蓋上隔板後一樣地平坦,完全不影響置物空間。


Cayenne S Hybrid

性能最為狂傲的Cayenne Turbo,動力源自4.8L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八速Tiptronic S 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500hp,搭配主動式全輪驅動系統的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7秒完成,最高速度278km/h,平均油耗8.6km/L,CO2排放量270 g/km。

Cayenne Turbo

4.8L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

Cayenne Turbo內裝示意圖




Cayenne Turbo

跟Cayenne S Hybrid一樣,同樣屬於首度問世且首度導入台灣市場的Cayenne Diesel動力源自3.0L V6引擎與八速Tiptronic S 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240hp,搭配恆時全輪驅動系統的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8秒完成,最高速度218km/h,平均油耗13.5km/L,CO2排放量195g/km。

Cayenne Diesel

3.0L V6引擎

Cayenne Diesel內裝示意圖

八速Tiptronic S 變速箱



Cayenne Diesel

全新世代Cayenne選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選在2010年北京車展亞洲首演,終於在台灣發表,其車身長度較上代車型增加48mm,軸距也增長40mm,創造出更大的車室空間及空間變化性,AutoNet試車組更不會錯過,試駕全新世代Cayenne且刊載報導的機會,敬請期待。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