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發想,MINI Beachcomber概念車量產計劃尚未結局?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31/2010星期一)
還記得MINI在 2010底特律車展所首演的一款跨界休旅概念車稱為MINI Beachcomber嗎?儘管在後來的北京車展中,MINI已經率先以量產版的MINI Countryman作為該概念,在crossover車型的延伸,不過日前根據MINI高層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MINI Beachcomber概念可不只於Countryman,未來MINI Cooper車系的變化將有更多元的展現。

MINI全球化品牌經理Wolfgang Armbrecht博士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MINI將回頭檢視Beachcomber概念車是否能夠開發出新車型的立基,因為這樣的概念給人的回應仍然是相當強烈,而根據MINI品牌的傳統,車展的概念車都必須具備量產的成熟度。

儘管目前量產計畫的細節仍然保密,但是Wolfgang Armbrecht博士在訪問的最後也透露了未來量產車型可能的名稱:〝Moke〞,從名稱來看似乎是更加運動化的車型,是否有機會將Beachcomber概念車所採用雙排四人座椅配置、ALL4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拆卸車門設計、全景式頂篷等最大自由元素完整呈現,就看接下來MINI的相關消息釋出。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