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精準與意識型態,FIAT FCC III雙概念即將於巴西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31/2010星期一)
從2006年在中南美洲市場發表的FCC Advanture概念車,到2008年在巴西聖保羅車展所發表的Bugster概念車(FCC II),FIAT以中南美洲市場獨有的生態環保意識為基礎,並結合城鄉環境連結使用的概念車FCC在2010年聖保羅車展將以雙概念呈現,分別為FCC III Precision與FCC III Sense,這兩款最終概念的呈現,是來自FIAT一個名為Mio的集體提案中的結果。

而FCC III Precision與FCC III Sense在10月於巴西聖保羅車展以概念車首演之後,將作為FIAT未來潛在的量產車型備案,並且兩款FCC III概念車都是以零廢氣排放的電動車平台為基礎,加上幾項已經被討論許久的未來技術整合而成,像是車間通訊系統等;而FIAT也表示,未來兩款概念車的造型無論跑車流線或是廂型車線條,都已經具備了多款型態選擇,並且在車燈的部分也研究出LED或是軟燈管放射的方式來達到節能的訴求。

內裝部分的初步提案為雙人座空間,搭配中控台的觸控式螢幕來進行電動車模式與車間通訊的操作,這樣的概念是由1.52萬名巴西消費者透過FIAT在當地所發起的Mio討論平台所得結果,因此不僅收集到豐富的概念發想,自然也有一定的民意基礎。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