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Murray T.27都會用電動車規格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1/2010星期一)
我們曾經報導過,曾經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著名車手的Gordon Murray,將以自己的名義進軍全球整車市場,但其出發點將以提供都會用車的替代能源領域為主,日前我們更率先取得其創業處女作T.27新車的量產規格,當然也要在第一時間為大家披露。

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就以Gordon Murray本人為名的全新整車品牌,第一輛即將量產的都會電動車名為T.27,這款新車將搭上全球電動車新一波熱潮的順風車。

這款新車將搭載一具最大功率25KW的電動馬達,而且也將使用鋰離子電池,以降低其重量與所佔體積,這對於一輛定位為都會輕型車的產品來說,具備相當的競爭優勢與市場賣點,而且藉由大量輕量化材料與先進工程技術,也讓Gordon Murray T.27的整車重量僅680kg左右。

另外,這款新車車身尺碼僅有2.5×1.3×1.6m,軸距為1.78m左右,而且迴轉半徑更僅需3m,更可見其在都會擁擠巷弄中具備的尺碼優勢,而且Gordon Murray原廠更宣布其測試性能的結果,這款都會小車安全極速可達105km/h,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5秒以內即可達成,滿電續航力也將達到128-160km的距離。

接下來就等Gordon Murray宣布這輛都會電動車T.27的正式量產計畫與相關細節,我們亦將持續為大家追衝後續消息。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