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o的羅馬戰袍,MAGNETI MARELLI集團推出〝Kit-One〞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31/2010星期一)
來自義大利的汽車工業巨擘MAGNETI MARELLI集團旗下全新創立了一個改裝品牌〝ELABORAZIONI 1919〞,在日前針對相同來自義大利的ALFA ROMEO Mito發表了全新的套件,除了要揣摩Mito GTA概念車的競技型態之外,名為〝Kit-One〞的套件更是將Mito的空力系統完全的視覺顛覆。

整體造型的設計,ELABORAZIONI 1919與另一家義大利經典獨立車廠Carrozzeria Castagna Milano合作開發,〝Kit-One〞套件在外觀的強化最為明顯之處在於從錢擾流一路延伸,經過加寬的輪拱與通氣口,一路將側裙與後輪拱、後分流系統一併整合,並且輔以18吋硝光黑鋁圈、LED日照行燈與燻黑頭燈燈框,將極為現代化造型的Mito結合了經典意大利賽車的空力設計。

而除了外觀,ELABORAZIONI 1919也將1.4L MultiAir汽油引擎的ECU進行調校,加上Parco Chiuso雙排氣尾管之後,最大馬力提升了31hp,並且附加上更硬的避震器彈簧、車身降低30mm與BREMBO煞車套件,根據Carrozzeria Castagna Milano表示,空力套件將限量開發200套,也因此ELABORAZIONI 1919的硬體也是比照該數量提供,售價尚未公布。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