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Superb Fastback?Pavel Hrubyi狂想發功
AUTONET記者:以遠(05/31/2010星期一)
SKODA Superb Estate
許多高級汽車品牌近年來推出的全新車款,紛紛以跨級距、融合多種產品特質之姿現身,AUDI A5 Sportback、VW Passat CC五門掀背轎跑車正是最好的例子。近日在海外出現設計師Pavel Hrubyi所繪製的Superb Fastback設計草圖,這是不是SKODA原廠的設計草圖不得而知,但是已經提供Superb衍生車型的另一個狂想。

Hrubyi以Superb II為設計主軸,並且將其B柱以後延伸到車尾的設計更加曲線化,讓單調的車尾更具運動感,帶來更具風格的SKODA車款狂想,並且將其稱之為Superb Fastback。

Superb Fastback設計草圖礙於圖片版權不能使用,但車迷可至carbodydesign網站搜尋。但是世事難料,或許哪一天SKODA真會推出Superb Fastback也不一定。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