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風騷,VW推出第一本iPad平台電子雜誌
AUTONET記者:Danlook(05/31/2010星期一)
近日在美國以外的國際市場正式上市的蘋果平板電腦iPad於包括日本、英、德國等地都吸引大批蘋果迷徹夜排隊,再次造成iPad旋風;而各大車廠也嗅到了這股商機,VW日前正式推出名為「DAS」(Digital Automotive Space)的iPad版本電子雜誌,這本電子雜誌將以五種語言發行,VW也成為第一家在iPad上推出專屬電子雜誌的車廠。

VW市場部行銷主管Luca de Meo表示:「在VW的數位行銷策略中DAS的地位相當重要,在未來它將扮演VW與消費者之間互動橋樑的角色,同時VW也希望藉此放眼全球,在數位化領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雖然INFINITI日前也曾在iPad上推出adeyaka雜誌,但終究是實體印刷物的電子版,而非專門為數位族群量身打造的非實體版本雜誌。iPad儘管在上市之初遭到評價兩極的爭議,但包括Unilever、HONDA等大品牌都已捧著廣告預算等著撒錢,相信在未來會有更多車廠在iPad平台上推出專屬刊物以饗車迷。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