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希望未來能與USF1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0星期一)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希望由美國團隊使用他們的引擎。
在Parris Mullins和YouTube共同創始人Chad Hurley的支持下,退出本賽季F1的USF1正籌畫著在2011年正式加入戰局,投資人希望能夠得到現有車隊的支援和幫助。對此,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反復強調希望FERRARI能夠為第三支車隊提供支援,並且進一步暗示他希望是美國團隊。

「我夢想著第三支FERRARI車隊是由掛著星條旗的美國團隊來打理。」Luca di Montezemolo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談到。Parris Mullins在上週向媒體透露,當他試圖挽救USF1時,他與FERRARI車隊在年初簽訂了合作意向,並表示相互之間都有興趣能夠在未來進行合作。

「當我與Stefano Domenicali會面時,FERRARI明顯不是解決USF1在2010年賽季困境的人。」Parris Mullins表示:「但是他們允諾在規則允許範圍內提供能力所及的支援,雖然我們與COSWORTH有協定,但是FERRARI明白美國是其最大的市場,他們渴望與我們合作。」


 
 
05/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