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北京現代HYUNDAI Verna掀背款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2/2010星期三)
日前,我們剛剛報導過,中國已經成為韓國最大汽車集團HYUNDAI-KIA最大的海外單一新車銷售市場,而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最受到注目的量產車,除了剛剛在不久前發售的國產化HYUNDAI ix35新世代跨界休旅車外,當然還有舉行全球首演的新款北京現代HYUNDAI Verna國產化三廂房車原型!

北京現代HYUNDAI Verna三廂房車版,尾部彷彿是YF Sonata的縮小版。

為了大幅提昇HYUNDAI-KIA集團在當地市場領先其他日系等品牌的優勢,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今年第四季即將舉行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北京現代還將乘勝追擊,發表一款Verna衍生的都會掀背五門新車。

或許大多數的網友以為就是HYUNDAI i20車系的中國國產化版本,但其實一點也不是,這款新車產品定位還要略高於HYUNDAI i20掀背車系,不過與Verna卻同樣出自於HYUNDAI i20平台。

這款在當地市場將以合資歐系品牌都會掀背小型乘用車為主要對手的新車,除了車身長度外,包括寬度、高度與軸距均維持舊觀,而三廂房車版本的車身尺碼為4340×1700×1460mm,軸距則為2570mm,明顯高於歐規現行市售的HYUNDAI i20掀背車系產品。

2010年式HYUNDAI i20歐規五門掀背車。

而這款即將在今年發表的全新款式掀背乘用新車,動力系統將比照北京現代HYUNDAI Verna國產化車系,導入包括汽油1.4L與1.6L引擎,前者最大馬力為107hp/6300rpm,峰值扭力為13.8kgm,明顯高於現行市售的北京現代雅紳特HYUNDAI Accent平價房車。

另外頂級車款將搭載排氣量為1.6L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122hp/6300rpm,峰值扭力也有達15kgm/4200rpm的表現,二款即將搭載於新車的動力輸出表現,都明顯優於舊款車。

將以2011年式新車身份量產的北京現代HYUNDAI Verna掀背車款,底盤同樣為前麥花臣、後扭力樑的懸吊配置,不過會因應車型比例與配重進行更為精細的調校,並且提供傳統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等等搭配,內裝配置與儀表控台將融入更多個性化運動風格的設計與配置,以與三廂房車款區隔開來,預計2011年式新車售價將介於約8-11萬人民幣之間。

2010年式HYUNDAI i20歐規五門掀背車。



 
 
05/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