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易容準備重新上戰場?一汽馬自達Mazda6確定將進行在地化改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2/2010星期三)
儘管第二代MAZDA6運動化房車,已經在一汽集團位於長春市的整車廠投產,並且為了與持續在產的第一代國產化MAZDA6區隔,原廠方面更特地增加一個稱為「睿翼」的副車名以資識別!

都當初一汽奔騰B70也是以一汽馬自達MAZDA6衍生的所謂自主品牌產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讓已經在產多年的第一代一汽馬自達MAZDA6新車,提升其在當地市場上的競爭條件,一汽馬自達傳出將援用所謂「奔騰B70」或「大眾新寶來」模式,由中日合資雙方專屬為當地打造全新改款新車。

此外,在準備為新上市改款版本之際,一汽馬自達也已經在當地授權通路啟動現行市售版本的促銷活動,希望可以提升車系買氣,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目前被稱為「經典款」的一汽馬自達MAZDA6房車,也讓新車的基本建議售價降低至14.38萬人民幣,大幅提昇其產品性價比表現。

2010年式一汽大眾新寶來。

而在新一代國產化睿翼車系上市後,其實在當地市場每個月一汽馬自達MAZDA6都還保持月銷7000-8000輛新車的水準,經過調整後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4.38-19.98萬人民幣之間,而該車系目前產銷車系均搭載排氣量為2.0L的汽油直四引擎,並且同步提供包括傳統六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等搭配。

在配備方面,推出促銷價的全車系,更全面將包括原廠倒車雷達、新款鋁圈組合、鍍鉻排氣尾管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頂級車款更全面配置六具防護氣囊。

2010年式一汽馬自達睿翼,取另外的中文副車名,主要就是希望與依舊在產的一代國產化車系區隔。



 
 
05/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