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玩超跑,LFA報價台幣1200萬起跳!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12/2010星期三)
自LEXUS LFA單挑紐柏林賽道後,其上市消息便一直被炒得沸沸揚揚,繼先前公佈50輛的確定產數後,現更祭出報價與配備諸元,總算能一饗車迷〝知〞的欲求。

LEXUS總經理Mark Templin表示:「 LFA紐柏林特仕是以征戰過紐柏林賽道的LFA賽車為雛型打造,在紐柏林特仕套件加身下的操控性能,將更臻趨近其賽車本質。」

V10、4.8L的引擎配置,讓LFA紐柏林特仕比一般版本擁有多10hp的562hp最大馬力,加上換檔時間由原本的0.2秒縮短為0.15秒,更加速其大動力輸出的銜接。

已經限量500輛的LFA,只挑出其中50輛手工打造紐柏林特仕套件,內容包含運動化懸吊、網狀燻黑鋁圈、高抓地力寬胎與增加下壓力的大型前後擾流翼。


LFA紐柏林特仕在車色上有四種選擇:紅、黑、極限白、霧面黑,內裝則供黑、紅、紫三色,中控台與車門部分皆搭配碳纖維飾板;標準版LFA報價37.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1180萬元),紐柏林特仕套件組的建議售價為七萬美金(約合新台幣220萬元),選用霧面黑塗裝則需再加價兩萬美金(約合新台幣63萬元)。

先前報導過的,選用紐柏林特仕套件組的車主,還能享有專屬的超值課程,除了有紐柏林專屬指導員教你怎麼開,並送上紐柏林品牌夾克、北紐柏林賽道的一年通行卷與ring°werk休閒公園入場卷,此外,連同一晚的紐柏林Lindner Congress&Motorsport 飯店住宿也包括在內。

LEXUS這款限量超跑LFA,經過AutoNet向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查證後,確定不在導入名單之列,一方面是排放標準的考量,一方面則在其與超跑齊名的報價,引進台灣後萬萬稅制加碼下,姑且不論50輛的紐柏林特仕,就連標準版的報價都可能高過一千六百萬台幣之譜,除非是LEXUS的死忠愛好者,否則同樣代價下換購LAMBORGHINI最近上市的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相信會更物超所值。




 
 
05/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