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暴力,北美SpeedFactory發表2010年式SF600R Challenger!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2/2010星期三)
曾經在2009 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首演世界上第一具全鋁合金引擎的北美肌肉跑車改裝廠SpeedFactory日前再度將引擎改造的實力加諸於DODGE當家跑車 Challenger SRT8身上,以2010年式〝SF600R Challenger〞最新改裝作品將經典跑車的硬底子推向新的高峰,而SF600R Challenger報價為73,900美元(約合新台幣234.8萬元)起,其一身好料要算C/P值可說是相當的高。

首先在動力部分,SpeedFactory將原本SRT8所搭載的6.1L HEMI自然進氣引擎足足擴缸至7.0L,再加上高流量進氣系統、不鏽鋼Corsa排氣系統、訂製Comp液壓凸輪軸、85mm加大汽門與CNC切削汽門座,而汽缸燃燒室也一併強化至足以承受高辛莞值(91)的強度,讓引擎足以承受595-605 HP以上的動力輸出與爆炸力。

而與動力系統搭配,SpeedFactory為六速手排變速箱增加了Getrag IRS Centerforce離合器以及相關強化套件,像是競技型避震器彈簧與阻尼、全新防傾桿、20吋BBS鋁圈與MICHILIN PS2輪胎;至於內裝部分,皮革座椅、皮革門飾板與訂製的腳踏墊是少不了的質感,當然還有SpeedFactory所設計性能象徵標誌散落於車室各個角落,不過如此猛暴的動力使壞起來,應該注意力無暇分散至內裝細節中。


 
 
05/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