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事業公羊王,DODGE發表2011年式Ram商用底盤車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2/2010星期三)
FIAT-CHRYSLER集團日前針對旗下DODGE品牌的當家多功能車型Ram發表了2011年式全新的商用底盤車型,除了讓Ram車系更為完整之外,也提供大型卡車的買家一個全新的選擇。

如同北美另外兩集團FORD與GM的操作,全新2011年式DODGE Ram的商用底盤車型將提供更多等級來符合不同類型顧客的需求,像是依照載重量分為3500、4500、5500三種等級,以及內裝也分為ST、SLT與Laramie三種,並且提供四種底盤長度:60、84、108與120吋。

而動力系統部分,除了5.7L HEMI引擎之外,Ram還能提供一具6.7L B-20生質共軌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是自排變速箱,以及二輪或是四輪驅動系統,而HEMI汽油引擎的變速箱選擇則是五速自動變速箱,並且DODGE也設計好一系列商用底盤車型所需的套件,像是390mm加大碟盤以及能夠無線上網收發e-mail、個人化音樂清單的Uconnect多媒體系統、衛星導航、加熱方向盤與自動HVAC系統,讓司機在更多支援性的空間下完成交辦任務。

根據CHRYSLER表示,2011年式DODGE Ram商用底盤車型的車架皆是以5萬psi高壓沖床所打造而成,兼具抗扭與堅固的特質,加上前獨立桶、後多連趕彈簧的懸吊設計,能夠展現相當高的耐操特質。


 
 
05/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