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FORD C-Max「電」到!C-Max Hybrid版預計2013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Danlook(05/12/2010星期三)
AutoNet在去年九月曾經預告FORD對下一代的C-Max寄望甚深,計畫推出七人座的Grand C-Max搶攻七人座MPV市場。不過FORD近日有更積極的動作:FORD計畫將在未來三年內投資410萬美元(約合台幣131,200000元)於2013年於歐洲推出Hybrid和PHEV(Plug-in HEV)版的C-Max MPV!

底特律的汽車製造商表示C-Max Hybrid系列車款將交由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工廠生產,該工廠同時也是即將在2011年上市七人座Grand C-Max的產地。

FORD歐洲執行長John Fleming說:「毋庸置疑,C-Max Hybrid和PHEV版本的上市,無論是對瓦倫西亞的工廠以及歐洲消費者來說都是好消息。像這樣的先進技術是FORD的瑰寶,在未來數年內將為FORD的產品線貢獻良多。」

預計將導入全電池動力科技的C-Max HEV、PHEV版本將在2011年發表,而採用新一代電力傳動科技的Ford Focus也將於2012面世。另外Ford之後還會進一步說明有關油電混合動力技術的細節。

新款五人座和七人座C-MAX將於2010下半年在歐洲上市,緊接著Grand C-Max也會於2011年底在北美上市。






 
 
05/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