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皇帝會同意,ALFA ROMEO Giulietta掀背鋼砲擔任2010 SBK前導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2/2010星期三)
2010年的SBK大賽自2月底於澳洲Phillip Island賽道展開以來,在日前於義大利Monza賽道已經是第五站的賽事,而在義大利Monza賽道上令人關注的焦點,除了有隸屬於APRILIA Alitalia Racing 車隊的羅馬皇帝Max Biaggi騎著APRILIA RSV 4賽車以326.8km/h打破SBK極速紀錄,並拿下冠軍之外,另一個焦點似乎就是開賽前,那輛相當能象徵義大利的鋼砲前導車。

相信許多眼尖的車迷早已發現,除了日前在義大利Monza賽道,其實在今年整個SBK賽季中,擔任前導車的就是ALFA ROMEO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Giulietta,相較於其他大賽都是由性能房車來擔任前導車一職,Giulietta鋼砲掛上警示燈與一些通訊裝備之後,威嚴也是絲毫不遜色。

根據ALFA ROMEO表示,這即將擔任2010年SBK前導車的Giulietta是以最頂級的Quadrifoglio Verde為基礎,動力搭載1.75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能夠輸出235hp最大馬力,讓Giulietta在0-100km/h加速的表現為6.8秒,極速也可達到242km/h;雖然比SBK賽車還差一些,但是也以具備足夠的性能以即時維持賽道秩序。


 
 
05/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