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上戶彩?ECLIPSE最新機種造成話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2/2010星期三)
有日本國民美少女之稱的偶像上戶彩,居然遭到綁架,這下問題可大條,一定會驚動社會,反倒是日本音響大廠富士通電旗下品牌ECLIPSE老神在在,主要是這起綁架案乃ECLIPSE為了行銷最新導航機AVN7500所精心策劃。

為了替將在夏天上市的新導航機AVN7500造勢,日本ECLIPSE特地請來形象代言人上戶彩參與一場精心策劃的綁架案,被綁架者就是上戶彩本人,天啊!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被綁架,任誰也要將她給找回來。因此在ECLIPSE AVN7500特別網站裡,除了介紹AVN7500新功能,更以上戶彩被綁架為主軸來造成話題。

從5月下旬到6月中旬以電影方式呈現的上戶彩綁架事件,共有4集,只要每次能回答劇中問題,就可下載ECLIPSE替上戶彩量身訂製的桌面圖片。看來ECLIPSE這招很厲害,利用上戶彩來提高AVN7500的人氣,肯定會吸引許多人上網一探究竟。


 
 
05/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