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從未想過重現紅軍時的輝煌戰績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10星期三)
Michael Schumacher不認為他現階段能重現他在紅軍時的榮耀光景。
Michael Schumacher在賽季初期的表現的確令車迷們大失所望,不僅以40分的差距落後於隊友Nico Rosberg,還在中國站被新手們頻頻超越。但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本賽季雖然一開始並不順遂,但是他仍然非常放鬆。

「我想若你看看正在發生的一切,當然我在中國的表現並不好。」Michael Schumacher在西班牙接受採訪時談到:「賽車就是這樣,你必須找到駕馭它們的方法。我們現在能做的事情有限,但就像我說的,我從不期望在這個全新的組合中,再次達到我在FERRARI車隊的水準。」

Mercedes-GP賽車在上週的西班牙站已經有了更多的修改,但是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不要對升級抱持著太高的期望。「老實說,我想這並不是一輛新賽車,有些改進能令它跑得更快。我猜你們聽說了很多,軸距的確是加長了,我們也對空力套件進行了升級,這是我們在西班牙帶來的兩項重要改進。」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說到。


 
 
05/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