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報導:中國年銷目標破萬輛,PORSCHE全球首演Panamera V6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7/2010星期二)
投身中國市場已經成為豪華跑車品牌必做的功課,這是事實,也是AutoNet近年來認清的大勢所趨。近日PORSCHE進行全新Panamera與Panamera 4車型之全球首演,全新Cayenne車系與概念環保超跑918 Spyder亞洲首演,就是選擇在全球聚焦的2010年北京車展。

Panamera不是早就發表了嗎?PORSCHE怎麼宣稱這是全新的Panamera全球首演?原來這是搭載3.6L V6引擎的入門車型,正式宣告Panamera車系陣容已經齊全。

全新Panamera與Panamera 4同樣有著此系列GT車系無與倫比的舒適性、獨特性與頂級駕駛體驗,而其動力源自全新開發的3.6L V6汽油引擎,在Direct Fuel Injection燃油直噴技術加持之下,可輸出最大馬力300hp,最大輸出扭力也有著40.8kgm的充沛水平。此外,全新Panamera採用後輪驅動配置,全新Panamera 4則是採用全時四輪驅動配置,提供不同個性的動態反應。

除了入門Panamera全球首演之外,全新複合動力運動休旅車Cayenne Hybrid S也在北京車展現身,貫徹保時捷智慧性能發展策略,導入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功能,經測試有著10km/L不俗油耗表現。

PORSCHE董事長暨行政總裁Michael Macht表示,全新Cayenne與Panamera將有助於PORSCHE在中國市場之發展更具潛力,2010年的中國PORSCHE銷售目標超過一萬輛,更希望PORSCHE中國經銷點從現今27個逐漸擴展至35個,來年的年銷售量也能夠有超過兩位數的成長空間。


 
 
04/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