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報導:超炫亮吸睛焦點!MG ZERO概念車
AUTONET記者:以遠(04/27/2010星期二)
MG英國設計部總裁Anthony Williams-Kenny率領MG Global Design設計團隊在英國伯明罕設計的MG ZERO概念車,在2010年北京車展首演,並且成為展場最受車迷與媒體注目的焦點巨星。

車身長度達到400mm為MG ZERO概念車的主要特色,並且也是為MG拓展大車級距市場的首發車款。現在消費者大多訴求車身大、設計優美以及高科技系統與配備,因此MG瞄準了這塊市場大餅,推出MG ZERO概念車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

MG ZERO概念車車內使用大膽的反差色調飾板。

MG ZERO概念車展現精準的造車工藝與設計美學,車內飾板大膽反差色調與觸控式中央控制螢幕的新穎科技,帶給駕駛者全新體驗。

對於車體外型上Williams著述:「MG ZERO概念車秀釋放大膽獨特的靈魂元素,車頭MG著名的八角型標誌延伸全車線條,強而有力車燈設計與氣壩完整地呈述跑車個性,車身兩側勁道十足的線條帶給道路新的競爭者,堅固穩重的輪圈設計讓駕駛者充分表現其駕駛性能。」

MG ZERO概念車也開發整合車內新通訊科技,不僅前座乘客與駕駛可以使用,連後座乘客都可以一起參與新通訊科技帶來的樂趣。

MG英國行銷部總裁Guy Jones表示:「MG ZERO概念車清楚地呈現未來MG車系的改革,並且驕傲地在2010年北京車展上成為吸睛焦點。隨著在伯明罕生產的MG TF熱銷,加上年底即將上市的MG6,這次MG ZERO概念車也引起更多英國消費者的注意與興趣。」


2010年北京車展吸睛焦點的MG ZERO概念車氣勢十足,未來官方公布更新動力資訊與規格時,AutoNet將為各位讀者更詳盡報導。


 
 
04/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