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召開臨時記者會 Luca di Montezemolo卸任集團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0星期二)
Luca di Montezemolo已經卸任FIAT集團的主席。
FIAT集團於20日召開一個臨時記者會,宣佈一項重大人事命令。Luca di Montezemolo將卸任FIAT集團主席一職,繼任者將是現任的副主席John Elkann。不過,Luca di Montezemolo將繼續擔任FIAT子公司FERRARI的主席,以及FIAT集團的董事。

之前有美國媒體報導指出Luca di Montezemolo可能轉換跑道涉足義大利政壇,但義大利報紙的報導稱Luca di Montezemolo否認了這種可能。John Elkann現年34歲,是前FIAT主席Giovanni Agnelli的孫子,同時也是Agnelli家庭控股公司Exor Spa的主席,而Exor Spa擁有FIAT集團30%的股份。


 
 
04/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