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總監掛保證,CHEVROLET Volt年底上市沒問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7/2010星期二)
GM Detroit-Hamtramck車輛裝配廠近日完成首輛CHEVROLET Volt量產試裝車下線的里程碑,代表著Volt離量產問世之日越來越近。

擔任Volt技術總監Andrew Farah表示,Volt經過不斷測試之後,單靠E-Flex系統擁有最大行駛距離63.8km之零排放行駛表現。此外,Volt更因為搭載1.4L汽油引擎,可替鋰電池組充電,可讓最大續航距離達到480km。

新GM對Volt於今年底之量產上市極為重視,遠赴極為寒冷的加拿大安大略省進行實際道路測試,同時也到天氣狀況極為嚴熱的加拿大尤馬地區進行實際道路測試。

Andrew Farah更信心滿滿地表示,Volt一定能夠如期地在今年第四季上市,超過50萬km的長距離實際道路測試,確保其耐用度與品質沒有問題。此外,Volt的雙生車款OPEL Ampera量產試裝車也將下線,為了能夠如期在2012年在歐洲上市做足準備。


 
 
04/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