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報導:LAMBORGHINI首演中國限量版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AUTONET記者:以遠(04/27/2010星期二)
SuperVeloce碳纖維車身的橘紅色飾紋象徵火山爆發的強大力量。
義大利跑車品牌LAMBORGHINI在2010北京車展上獻出專屬中國的限量特仕車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10輛配額僅提供給中國跑車收藏家,再加上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現身讓車迷大飽眼福。

LAMBORGHIN總裁兼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LAMBORGHIN在2010北京車展上發表中國限量版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是為回應中國市場LAMBORGHIN去年銷售成長11%的大力支持。此外LAMBORGHIN在深圳與廈門分別成立第七與第八家經銷展示點,非常榮幸地與所有中國LAMBORGHIN跑車車迷、收藏家與車主分享LAMBORGHIN義大利風情。」

LAMBORGHIN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中國限量版

僅限10輛;LAMBORGHIN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中國限量版設計元素完全為中國打造,點綴碳纖維車身的橘紅色飾紋象徵火山爆發的強大力量,完整地描繪出Murcielago之名的車系元素。

SuperVeloce華麗的駕駛座與中央控制。

LAMBORGHIN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比LP640更強而有力,車身輕量化減少100kg,搭載6.5L V12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670hp,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2秒,最高時速可達342km/h,如此驚人的數據令人為之瘋狂。

SuperVeloce車尾超炫的「Aeropack Wing」擾流風切翼。

為了如此驚人的駕駛性能,LAMBORGHIN在底盤、引擎、變速箱到汽車內部皆全盤整合,經由氣壩與低車身底盤搭配車尾超炫的「Aeropack Wing」擾流風切翼,使車體更能在337km/h以上的疾速穩定。

超輕量化跑車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義大利文Superleggera即是英文的Superlight超輕量化。

義大利文Superleggera即是英文的Superlight超輕量化;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因此為Gallardo車系中輕量化革命車款,輕量化在跑車面來說相當於高性能表現,Superleggera全車僅重1,340kg相較於前身Gallardo LP 560-4減少70kg,同時創下同級跑車中新記錄,讓LAMBORGHINI在跑車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Superleggera採用碳纖維材質輕量化車身,提高駕駛性能;減少CO2排放量。

數年來LAMBORGHINI率先使用碳纖維輕量化車身,Superleggera同樣採用此技術輕量化,此外還可提高駕駛性能;減少CO2排放量。

超輕量化跑車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Superleggera搭載5.2L V10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570hp,起步到加速0-100km/h僅需3.4秒,其中引擎採用「In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技術,與前身比較不但讓油耗表現更佳以外還大幅減少CO2排放量20.5%。

中國汽車市場蓬勃發展,讓LAMBORGHINI這頭蠻牛在地深耕,在2009年LAMBORGHINI中國的銷售就成長11%,隨之全新的兩個經銷展示點肯定讓更多中國人共睹這頭蠻牛的強大實力。


 
 
04/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