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 Competizione同心確立,ZAGATO TZ3 Corsa跑車散發ALFA家族榮光!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7/2010星期二)
先前已為各位報導過,義大利設計公司ZAGATO即將在今年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中,將展出一款作品稱為ALFA ROMEO TZ3 Corsa,來慶祝百歲誕辰的ALFA ROMEO;而繼第一張車頂照率先發表之後,ZAGATO在日前完整追加了TZ3 Corsa的樣貌,從造型設計看來,受到ALFA ROMEO當年的TZ與TZ2跑車影響甚深。

ZAGATO企圖以現代的手法來演繹出許多ALFA ROMEO賽車的整合,除了鋁合金車體、碳纖維輕輛材質與鋼管底盤之外,ZAGATO還以21世紀的先進技術順利的將曲線、進氣口設計與角度整合於一輛跑車上,並且ZAGATO也計劃將ALFA ROMEO當家跑車8C Competizione的V8引擎導入作為動力系統,參考8C Competizione的動力表現,4.7L V8引擎能夠輸出450hp最大馬力。

而針對賽道而開發,單一輛生產的ALFA ROMEO TZ3 Corsa目前已經由德國某神祕車隊收購,而ZAGATO接下來會陸續公布更令人驚訝的細節,相當值得期待。


 
 
04/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