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di Montezemolo否認FERRARI兩車手之間有嫌隙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0星期二)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不認為兩位車手之間有嫌隙。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的兩位車手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之間並未出現裂痕,這位義大利主席否認維修站事件影響了車隊的團結氣氛。中國站後,F1業界裡謠傳兩位FERRARI車手的關係開始變得緊張起來,但Luca di Montezemolo卻通過車隊官網闢謠。

「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之間沒有任何不合,他倆很清楚他們必須做什麼,並且會繼續去做。」Luca di Montezemolo對FERRARI官網上談到:「因為他們都深知他們是在為FERRARI比賽,而不是為了他們自己。」

Luca di Montezemolo同時希望FERRARI在經歷連續三場令人失望的比賽之後,能夠迅速重返勝利之路。「讓我們期待車隊能夠快速重返奪冠之途。我認為上個週末本應是個不錯的機會,在前幾個彎道,我看到的是一個超強的Fernando Alonso,但是有一個很小的細節,他起跑偷步了。」Luca di Montezemolo最後說到。


 
 
04/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