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報導:微客新軍!陝汽通家輕型商用車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7/2010星期二)
原本在中國商用車壇相當著名的陝汽集團,在去年因為金融海嘯遭遇不景氣後,加上中國政府針對小型商用車領域,推出所謂「汽車下鄉」的獎勵措施,所以便計畫拓展當地市場潛力廣大的輕型商用車級距,而創業處女作「福家」輕型商用車,也正式在本屆車展會場以「陝汽通家」品牌為名首演!


每一屆AutoChina北京/上海車展,親自到現場採訪都會發現又有新成立的自主汽車品牌,在本屆車展當然也不例外,陝汽集團進軍輕型商用車領域的品牌「陝汽通家」,也因此成為該集團首度在室內展覽區出展的品牌,並且宣布旗下首款輕型商用新車「福家」,確定將在今年七月份正式於當地市場販售。

這款陝汽通家福家輕型商用車(原廠代號為STJ4600),車身尺碼為4030×1620×1900mm,軸距達到2700mm,屬於當地輕型商用車中的長軸配置,而未來量產後還將追加短軸與貨卡車型,根據陝汽通家提供的資料顯示,首批新車動力系統將搭載排氣量為1298c.c.的汽油引擎,原廠代號為LJ474Q3E2,最大馬力為82hp,並且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安全極速為135km/h,而且定速90km/h的情況下,平均油耗為18.18km/L。

目前主要研發投產輕型商用車的陝汽通家品牌,在陝西省寶雞與漢中分別擁有各一座整車生產線,而且輕型商用車品牌,更與當地的獨立整車設計業者「IAT阿爾特中國汽車技術公司」合資。




 
 
04/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