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開頭的都不便宜,北美Delahaye USA即將發表手工跑車處女作!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0/2010星期二)
在八月中即將於加州Monterey舉行2010年Pebble Beach Concours古董車展目前已有許多參加車廠正積極匯集能量,除了主流車廠之外,日前來自紐澤西Long Valley的獨立車廠Delahaye USA也發表了即將完工的處女車型〝Bella Figura〞Bugnotti Coupe,將在八月首度以概念車現形。

從Bugnotti之名以及外觀可以大略感受出,〝Bella Figura〞Bugnotti Coupe的設計受到BUGATTI Type 57S經典車款相當多的影響,而相似的風格在未來將也會衍伸出多款不同的車型,而〝Bella Figura〞Bugnotti Coupe概念車將以鋁合金搭配碳纖維、玻璃纖維等材質打造車體,並且在高度支援客製化的底盤上提供兩種不同的懸吊設定,包含橫梁軸式以及橢圓形避震系統,而Delahaye USA也提供高低A臂懸吊供顧客選擇。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由於客製化的關係,Delahaye USA並無預設標配的動力系統,連同內裝的現代化設備都可以依照顧客喜好搭載,無論是空調系統、煞車系統與動力方向盤等,提供了無上限的空間,提供有主見的顧客完全決定的權力。

這樣的空間可是價值不斐,碳纖維車身報價為2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86萬元)起,而鋁合金車身則是要價4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415.9萬元),要打造完全自我風格的復古車款,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