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FIAT Palio、Siena眾泰自主版本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10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義大利FIAT集團已經與廣汽集團簽約合作,而昔日由南京菲亞特投產的乘用車系,其舊款模具與相關設備,則已經由原廠轉售給浙江眾泰集團,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眾泰集團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展出即將發售以昔日Palio與Siena中國版為基礎重新打造的平價乘用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二款分別將在車展後,正式在浙江眾泰集團在當地的授權通路發售的全新平價國產乘用新車,基本底盤與各項機械結構將沿用昔日的Palio派力奧與Siena西耶那車系,不過整車設計將有些改變。

其中眾泰版派力奧,確定將以全新車名「朗傑」發售,而車頭設計將類似以南美版的2010年式Palio-Siena車系為基礎,然後又融入類似六代Golf車系的水箱罩與氣壩造型,不過為了區隔兩大產品訴求,水箱罩與細節設計將有所不同。

此外,這二款平價國產乘用新車,將分別以掀背五門與三廂四門的車型投產,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最多三具FIAT集團技術的汽油1.3L、1.5L與1.6L等等排氣量的直列四缸引擎為基礎,初期將率先發售手排車型,至於自排版本要稍晚才會追加。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