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瑞麒RIICH G5 直噴動力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10星期二)
因為原型車進軍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而且跑出與FORD Focus ST相當的成績,讓全球車壇大為震撼的奇瑞瑞麒RIICH G5中大型運動房車,在中國市場發售後,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宣布全新2011年式的車系新計畫!


根據負責瑞麒品牌相關產銷事務的「麒麟汽車銷售有限公司」表示,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瑞麒RIICH G5的2011年式新車即將首演,而其中將有二大變動,其一為將會把ESP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置,大幅提昇全車系主動安全防護機制。


另外,除了現行2.0L TCI動力配置外,原廠還將推出一具由奇瑞自主動力品牌ACTECO研發投產的全新汽油2.0L GTDi引擎,與TC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的差異,在於採用了缸內直噴的先進高效技術,最大馬力也將因此提升至190hp的境界,並且在環保節能方面擁有突出的表現。

此外,稍晚除了增列全新直噴渦輪動力外,原廠還將計畫推出搭載自排變速系統的車型,而且也將在2011年式新車,增列小排氣量的自然進氣引擎,並且不排除追加共軌柴油動力,可以為將來出口歐洲市場做好準備。

後座專屬出風口與空調控制介面。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