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參與2011年F1輪胎商競標,伯尼被指是幕後推動者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0星期二)
媒體指出英國的Cooper Avon輪胎也有興趣參與2011年F1輪胎供應商的競標。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儘管F1車隊已在原則上與Michelin就2011年的輪胎供應計畫達成協定,但現在突然得到消息,美國輪胎製造商Cooper的英國子公司Cooper Avon宣佈將參與2011年F1輪胎供應商競標。

「儘管車隊都支持Michelin的計畫,包括改用18吋輪胎,但有訊息指稱Bernie Ecclestone並不是完全中意Michelin,取而代之的是他希望有不同的輪胎供應商介入競標。」英國媒體如此寫到。

媒體亦指出Bernie Ecclestone正大力推動與Cooper Avon之間的協議,這家英國公司可能會使用前Bridgestone的技師來幫助車隊,以保證運作處於高水準,讓F1車隊能滿意。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