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四門版走入歷史,三門版持續限量販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0/2010星期二)
堪稱HONDA性能表徵的Type R,隨著整體產品策略調整,只剩下Civic獨撐大局,其中日規版四門Type R與歐規三門Type R Euro卻有不同命運,前者雖然強調日常生活與樂趣共存,但仍比不上個性掛帥的後者,因此原廠決定Civic Type R四門版將在2010年8月停止販售,也就是說以後的Type R僅有歐規三門一種選擇。

為了進行整合,HONDA取消Integra與Prelude兩大車系,同時整併至Civic車系中,且強調性能的Type R日規版是以四門版呈現,三門版則屬於歐規所專屬,然而受到全球景氣和用車習慣改變,既是手排又是著重樂趣的Civic Type R四門版在日本似乎無法引起消費者共鳴,因此在鈴鹿廠所生產的Civic Type R將在今年8月停止販售,意味在此之前確定停產,而其空缺將由英國生產的Civic Type R Euro所取代。

也就是說未來Civic Type R將只剩下歐規三門,看來在日本HONDA的R精神已經蕩然無存。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