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黑一氣,德國TECHART發表Panamera 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0/2010星期二)
繼2010年初,德國改裝廠TECHART首度推出了PORSCHE Panamera專屬的改裝套件之後,在日前再度追加了更加進階的內裝觀套件,在外觀以頂級硝光黑車色之下,內裝也以相同色系鋪陳,不過售價尚未公佈。

基本上TECHART除了將先前所打造的空力套件全部覆上硝光黑烤漆,包含專屬的前下擾流,採取三片式設計,可有效的減少車頭的抬升力,達到穩定之效果;以及車尾的雙層尾翼,第一層位於車頂尾端,第二層則為於後擋風玻璃末端,兩者搭配下也可有效的增加車尾穩定性;再搭配上22吋輪圈與紅色TECHART logo的煞車卡鉗,名副其實成為Panamera Black Edition。

而內裝部分,以黑色麂皮/皮革搭配紅色縫線為主調,而碳纖維飾板的強化也讓質感大幅提升;根據TECHART表示,全新的Black Edition展現了品牌最高標準的材質搭配,不過相當可惜的是未針對動力進行提升,未來可預期TECHART將以Black Edition搭配其他動力套件再度發表新作品。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