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長城哈弗HOVER M3與H5跨界車系雙雙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10星期二)
哈弗M2
對於來自河北省這家稱為長城的汽車廠來說,一開始的確是以商用貨卡與多功能越野車起家,但是在2006北京國際車展,開始展出進軍乘用車市場的原型車之後,近年來跨足中國純乘用車級距,尤其是小型乘用車領域的表現相當不錯,而旗下跨界車系也將改隸屬哈弗HOVER次品牌,以與傳統乘用車與以區隔。

哈弗M3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原廠推出哈弗M1與M2車系,分別在市場上獲得相當不錯的反應後,在去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的哈弗H5歐風跨界休旅新車,確定將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其市售版本,進一步充實其哈弗次品牌的產品陣容。

2011年式的哈弗H5新車,將提供包括原廠代號為4G69的日本技術汽油引擎,還有哈弗與義大利VM MOTORI合作投產的2.0L與2.5L共軌柴油動力心臟,至於售價與相關規格要等車展公布,一般認為新車頂級車款建議售價將控制在15萬人民幣以內。

哈弗H5

此外,在本屆車展會場,哈弗次品牌還將推出一款介於現行M2與H3車系之間的中階版本,這款新車設計圖顯示融合了RAV4與GLK的設計風格,而且車身尺碼也將更接近都會掀背車型的格局,而主要訴求年輕化的都會購車買家,預計新車上市將在明年,首批上市新車將搭載汽油1.5L可變氣門引擎。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