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AFL+照的好!Allianz頒發「Genius 2010」安全榮譽獎
AUTONET記者:以遠(04/20/2010星期二)
Allianz代表(左)頒發Genius 2010給予OPEL全球工程部副總裁Rita Forst(右)。
行人與騎士在光線不足或是夜晚時總是行車危險狀況的一環,先前在AutoNet曾報導介紹OPEL AFL+「全方位主動式轉向頭燈」,近日在德國萊比錫榮獲Allianz德國安聯頒發之「Genius 2010」安全榮譽獎。

AFL+共有9組探照模組增加駕駛者的能見度。
OPEL AFL+增加駕駛者能見度並且藉由感應器作動,持續測量方向盤轉動角度、行車速度與頭燈照射角度,引導轉向感應頭燈做調整,讓光源保持在駕駛者最需要的地方。Allianz並且表示AFL+在夜間或是光線不足的路況上降低意外比率非常卓越。

OPEL全球工程部副總裁Rita Forst接受頒獎同時並且表示:「OPEL於2002年為企業首創引進AFL系統,至近年2008年式Insignia與2009年式Astra都具備這頂級且安全的系統,能夠得到Genius 2010這個獎項對OPEL來說是實至名歸。」

AFL+共有9組探照模組增加駕駛者的能見度。由兩對Bi-Xenon氙氣燈具組成的智慧型頭燈模組、藉由感應器作動,持續測量市區與人行道或是高速道路上的障礙物,並且在各種天氣、彎道、山區道路上藉由LED燈組補足照明死角。

Allianz每年頒發Genius獎項目的為提升道路安全,第六屆得主OPEL這次榮獲Genius 2010不但期許能引領各車廠效仿,更是讓消費者給予OPEL最好的肯定。

OPEL AFL+「全方位主動式轉向頭燈」。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