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比較慢的原因在於體重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0星期二)
媒體揣測Michael Schumacher速度較慢的原因是出在體重。
Michael Schumacher在復出後參加的比賽中,成績都不如隊友Nico Rosberg,無論是正式比賽還是排位賽。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距呢?德國媒體稱Michael Schumacher米追不上隊友的原因在於體重。

儘管Michael Schumacher現在的體重已經回到了2006年時的狀態,但是F1七冠王仍然比Nico Rosberg重7公斤,後者甚至要比Michael Schumacher還要高一些。不過Michael Schumacher的前體能訓練師Balbir Singh告訴媒體:「他不建議現年41歲的Michael Schumacher再減體重,因為他現在完全適合比賽。」

F1現役車手體重最重者之一Adrian Sutil不同意媒體關於「體重影響成績」的說法。「7公斤只能讓你損失0.1秒時間。」Force India車隊Adrian Sutil表示:「這聽起來好像很有趣,但是Michael Schumacher已經重新找到了駕駛F1賽車的感覺。首先,輪胎的選擇很苛刻,在這方面他還需要更多的實戰經驗。」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