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賽歐搖身一變成為巴西版CHEVROLET Corsa Classic小改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10星期二)
儘管不久前,由美國原廠、韓國GM DAEWOO同上海通用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共同打造的全新世代2010新賽歐三廂房車剛剛上市,而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原廠還宣布將發表其掀背五門新車,不過其實舊款賽歐的模具,已經飄洋過海送到遠在南美洲的巴西市場準備進入投產程序!


為了強化在拉丁美洲的汽車市場競爭條件,GM集團巴西分公司,決定將舊款的上海通用賽歐車系,重新於當地投產上市,取代舊有的Corsa Classic車系,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新車除了針對當地環境進行的調整外,並沒有太多的改變,而依照計畫初期率先發售三廂四門版本,稍晚也將追加五門旅行車款。


不過將在今年率先上市的入門版新車,初期將提供搭載排氣量為1.0L的汽油/酒精彈性燃料Flex引擎,最大馬力在二種燃料模式下分別為77hp與78hp而且初步將僅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另外原廠計畫將在稍晚推出以當初中國版賽歐舊車搭載的汽油1.6L引擎(最大馬力為90hp/5600tpm),不過也將針對其燃料噴射系統改裝為彈性燃料版本。

2010年式改款後的巴西版CHEVROLET Corsa Classic三廂房車,車身尺碼為4156×1608×1440mm,軸距為2443mm,至於受價與相關配置,則要等稍晚正式上市才會公布。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