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廣告合作,R8 V10 Spyder螢幕首演作倍受期待!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0/2010星期二)
圖片翻攝自網路(鋼鐵人2廣告短片)
在2008年,好萊塢電影鋼鐵人(Iron Man)第一集中,主角小勞勃道尼飾演的科學家東尼史塔克的超跑就是AUDI R8;而隨著鋼鐵人第二集即將在四月底上映,除了先前已有消息傳出,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所首演的R8 V10 Spyder將再次成為東尼史塔克的御用座駕之外,日前AUDI原廠也首度公布了R8 V10 Spyder與電影所配合的廣告,讓車迷更加期待電影的上映。

掌握到鋼鐵人第二集未上映前所已經累積的高人氣,AUDI便剪接了預告片片段,集結而成作為交互宣傳的廣告片,片中的R8 V10 Spyder除了車牌已經改成〝Stark 11〞之外,這輛最新的敞篷跑車本身所具備的科技感以及V10動力系統都是車迷所熟悉的,像是AUDI引以為傲的AUDI Space Frame(ASF)技術打造輕量化鋁合金車體、中置引擎與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等,動力搭載5.2L FSI汽油引擎,輸出525hp/54.1kgm,引擎每公升排氣量的輸出效率達到100.9hp。

當然身為富豪的東尼史塔克車庫中還有其他更加昂貴的跑車,不過相信在這樣的宣傳合作之後,未來正式上映時,全新的R8 V10 Spyder會是最搶眼的跑車明星。


 
 
04/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