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Motors大舉投資巴西生產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10星期五)
看好新興市場汽車消費在未來的成長潛力,日前日本MITSUBISHI Motors正式宣佈,將在巴西境內投資約八億巴西里拉(約合新台幣142億元),這項計畫將大幅提昇該品牌在巴西與拉丁美洲市場的車輛供應能力。

根據這項投資計畫顯示,在未來五年內日本原廠計畫在巴西建立全新的整車廠,該廠將位於巴西Goias地區,在完成新建生產線並且擴張現有生產規模後,預計初步竣工後每年將可以在巴西境內擁有約十萬輛的新車年產能。

預計完工後將投產供巴西與拉丁美洲市場銷售的MITSUBISHI Pajero Dakar運動休旅車與Lancer房車,未來將增加約一千個工作機會,最終實現該廠聘僱職工達四千名的目標。

另外,MITSUBISHI Motors巴西分公司更與日本原廠協議,未來在巴西生產電動新車的可能性,這樣可以大幅降低在日本生產運輸至當地加上關稅的高昂成本。


 
 
03/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